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十四期>多元交流

游学加州

 

游学加州

高一国际(3)  张浩

 

在美国的十四天里,我去了很多地方,尤其是到了加州一些学校后,感触很多。

  多元:记得导游说,有人做过调查,加州有200多种语言,是美国最多元化的地方。洛杉矶是美国娱乐文化的领导者。

  空气:LA(洛杉矶英文缩写)的空气质量是很好的,有时会因下雨而起雪,但是没有霾!导游说,LA的空气质量还不是最好的,我便默然了,在中国,有几个地区可以和LA比的呢?

  景色:LA的一年中有近330天为晴天,所以人们都很开朗。据说,这里也是抑郁症的治疗圣地,这里的一些景色加上阳光与甜甜的空气,便使人沉醉。有一次,进一所大学,大学里的一条道路两旁是欧式建筑,前方是蓝天、白云、山脉、一座水池,如同完全对称一般,真让人不想离去。

  学习:在LA买东西时,终于发觉到,我们学的数学,真是简单粗暴。那次花了$42.7付给他$100。在中国,小学生应该就可以口算,然后找给你钱,但!那个收银员却整整算了3分钟,找钱又花了2分钟。后来听导游说,美国人笔算整体都很差,他们很较真,他找给你钱的话,一般是用加法,达到你给的钱。他们考试的时候,可以使用计算器,他们认为机器发明出来就是用的,这样便有更多时间去思考问题,而我们却花很多时间去追求答案。

  我们在一所学校上了一天的课。他们一般于上午7:50上课,下午2:30放学,因为没有午休,所以如果下午有无聊的课,那么课堂气氛将不是很活跃。课间时间很短,在这短短的时间中,他们需要去自己选修科目所在的教室。上课时候,可以去洗手间,只需向老师举手示意。

  在那所学校,和我一起的小伙伴选修的是生物和英语,他们的教室很大,只有20多人,英语课上随时可以使用幻灯片,当有练习时,老师会用一个小闹钟来计时。他们上生物课时,可以使用电脑,去解决自己不懂的问题,他们的老师会与每一个同学去讨论,来了解自己的上课情况。

  下午2:30放学后,他们都会参加自己的社团活动,去丰富自己的生活。和我一起的小伙伴那天下午去参加的是篮球,而他去参加活动的时候,我便去了别的地方。

  记得一所大学的教授给我们演讲时,介绍了如果要来这里上大学的要求:1、要有好的英语水平;2、要有好的成绩;3、要好好学习,美国大学都是松入严出;4、要有开放性的理念和积极的态度。如果大家有兴趣去美国读大学,可以去达到这些要求。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4-06-14 10:10:35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