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十三期>校园简讯

我校召开六届四次教代会

1月12日,我校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共有96位教职工代表、10位特邀代表、16位列席代表参会。

  会议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党委书记许秀旗作题为“咬定目标、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奋力推进我校跨越式发展”的工作报告。工会常务副主席马骧作工会工作报告。校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陈刚就《安徽省六安第二中学教职工奖励性绩效工资考核实施细则》(讨论稿)等进行解读。

  会议进行了工会委员增选,并选举产生李守宏同志为工会主席。

  与会代表分组讨论并通过了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安徽省六安第二中学教职工奖励性绩效工资考核实施细则》等方案。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4-06-13 11:37:36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