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十三期>校园简讯

我校参加安徽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基础教育)年会暨创新教育座谈会

1月3日,安徽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基础教育)年会暨创新教育座谈会在六安市寿县召开。我校校长、党委书记许秀旗,国际交流与特色教育部主任陈刚参会。

  会议由省教育厅外事处处长、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耿尊芳主持,省教育厅副厅长、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金燕作专题报告。基础教育交流座谈会由省教育厅基教处处长缪富国主持。

近年来,我校作为安徽省基础教育项目学校之一,在省教育厅、市教育局的关心支持和领导下,积极参加、组织各项国际交流活动,赢得了家长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4-06-13 11:36:43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