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十三期>校园简讯

皖西中学董事会暨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召开

3月8日下午,皖西中学董事会暨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在皖西中学召开。六安二中校长、党委书记,皖西中学董事长许秀旗主持会议,董事会及监事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六安二中副校长、皖西中学校长王建安作了《2013年皖西中学工作汇报》,皖西中学副校长张旭就董事会及监事会的职权和皖西中学2013年教代会通过的七项议案做了说明。各位董事及监事就《工作汇报》和“说明”提出了意见,发表了看法。

  接着,六安二中副校长、党委副书记,皖西中学监事会主席关世宏对皖西中学2013年的发展成果表示祝贺,也对董事会、监事会及皖西中学全体同志表示感谢。同时提出,监事会要一如既往地支持董事会及皖西中学班子的领导工作,要积极作为,要有所作为,要建言献策,切实发挥保障监督作用。

  最后,许秀旗董事长作了总结性讲话,他对皖西中学依法办事、按章办事、勤俭治校、特色办学、班子团结、教师敬业做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皖西中学的下一步发展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他要求,皖西中学要把握好发展定位,随着形势发展要未雨绸缪;要规范收费,要合理偿债化债;要严格控制进人,防止人浮于事;要和六安二中同频共振,互补互促。

  会议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议程。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4-06-13 11:36:19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