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十三期>校园简讯

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3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全校党员及中层以上领导全体参会。中共六安市教育局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组长、市教育局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王振华,市教育局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副组长、市教育工会主任程淑玲等一行出席会议。

  会上,许秀旗代表校党委和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就切实抓好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讲话。

  教育局副局长王振华代表督导组表示,督导组将精心组织,通力配合,切实履行好督导组的职责。他提出,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走样;要抓住主要环节,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收到实效。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还对学校班子作风建设和校领导干部作风建设进行了民主评议。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4-06-13 11:35:27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