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十三期>多元交流/成长印象

女生传来的“情书”

高二理(4)   刘冬

 

上课铃响了,是我最喜欢的数学课,而我却心不在焉,无心听课,手里紧握着一张她给我的留有体温的字条,我内心煎熬着,犹豫着要不要打开……

  早晨上学路上,刚好与她相遇,她热情地与我打招呼,并跑到我面前,塞给我一张字条,然后羞涩地跑掉了。

  我抬头看了看教师,他在滔滔不绝地讲着,丝毫没有在意我细小的动作。早晨那一幕不时在我脑海中浮现,我终于慢慢展开了一截字条:“你好……”好娟秀的字啊,就如她的容貌般清秀。我的心里突然有一种暖暖的、甜甜的感觉。人家都不怕,我怕什么!我鼓足勇气,又展开了一截字条:“有句话,我一直想对你说……”。

  我的脸开始泛红了!我脑海里闪过一幕幕和她相处的画面。她好像很喜欢笑,每次看见她,她都乐呵呵的。那双明亮的眼睛,笑起来就弯成了月牙,谁看了都会感到舒服。

  我这是怎么了?这可是早恋啊,我怎么可以有这种想法?想想父母严厉又期待的目光,我有点退缩,想扔掉这烫手的山芋。但是,好奇心总归超过了自控心。我又迅速展开了一截字条:“这句话我一直想说,却很难说出口……”

  我的脸皮发烫了!知道这是早恋,心里却感到异常兴奋。想到前天考试时,我的笔没油了,正四处求救时,她递给我一支笔。我急忙接过来,万分感谢,她却淡淡一笑,又埋头答题……想到这里,我的心咚咚跳个不停,比“迪斯科”还快,难道说……

  “上次借你那支笔还用吗?不用了就还给我吧!真不好意思!”

  天!原来是这件事,害得我脸红了大半节课,我长呼了一口气,心里不免有些失落。

下课了,我拿着那支还带着她微笑的笔,惭愧地向她走去……

(指导老师:陈世宏)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4-06-13 11:06:20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