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三十六期>迎驾基石奖

勇立潮头,追求卓越

高二文(实验)  曹欢欢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校在这里隆重举行“六安二中第三届迎驾基石奖颁奖盛典”。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同学向多年来在学业上给予二中学子莫大帮助的迎驾集团以及长期以来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们二中的学子顽强拼搏、奋发向上。教室里,没有一丝嘈杂的声音。唯有同学们手握的笔尖在不停地滑动着,那是他们在用墨笔谱写青春的舞曲,用汗水奏响生命的乐章。课下的办公室里,踊跃着学生们虚心求教的身影,那是他们在不懈追求自我的提升。踏月而来,披星而去,是高一学子悬梁刺股的坚守信念;目不窥园,韦编三绝,是高二学子水滴石穿的不改初心;不畏艰险,勇于攀登,是高三学子经纬天地的青云之志。“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同学们,我们是自信自强的二中学子,勇立潮头,追求卓越。回首过去,我们步履坚实;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相信有老师的辛勤教诲,有我们的不懈努力,我们一定能将师长的殷切希望化为现实,一定能将美好的未来拥入怀中,为二中争光添彩。

  今天,在这个特殊而隆重的场合,受到迎驾集团和学校的共同表彰,我深感自豪和骄傲。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地学习,积极进取,在学习的篇章上写下更辉煌的一笔。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会把我获得的奖励当作今后不竭的动力,在将来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开启我人生中新的征程,更好地回报母校。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在这里,我代表全体同学,再次感谢迎驾集团对教育的关注与支持,对我校学生的关心和鼓励。迎驾基石奖不仅是一份殊荣,更是一份鼓励,一种鞭策,一片希望。我们定会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殊荣,继续努力,让自己做得更好,激励更多的人顽强拼搏,奋发向上,将来能够成为国家建设和发展的有用之才,为社会做出贡献!

  最后,我想在这个特殊的时刻致敬祝福我们的二中,百载风雨兼程,百年青春如歌。我们的二中正以饱满的精神和开放的姿态,广揽名师,化育英才,愿我们的二中永远辉煌,愿海峰之歌永远传唱!

  谢谢大家!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0-12-15 10:15:24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