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三十六期>个性飞扬

我与学习的恋爱史

高三理(5)  柴小宇

那个名为学习的姑娘啊,你知道吗?我原本从不相信一见钟情,但在见到了你之后,我相信了,因为我确实对你一见钟情了。

  初见你时,我便迷上了你那双充满睿智和魅力的眼睛。你告诉我那双眼睛叫数学。从那以后,无论我身处何处,在做何事,我都会想起你的那双眼睛,那双迷人的眼睛。但你的右手,那名为英语的右手,却让我实在无法忍受。或许是因为我之前从未接触过这种异域的风格,在我的眼中它是那么的可怕,而它似乎也不喜欢我,因为在最初的一年中它打了我无数次。我知道,美丽的姑娘,你希望我喜欢你的全部,而不单单只是眼睛。于是我在一名老师的指导下,不断地发掘那双手的奥秘,同时我也在另外几位老师的教导下不断同你拉近关系,终于我们确定了关系。我每天有三分之二的时间和你在一起,在这些时间里我不断地从你身上发现出更多的美,我也不再只是爱你的眼睛,我之前还不敢肯定地说爱上了你,但现在我却可以说我确实爱上了你,爱上了你这个人。

  但,我那唯一的灵魂伴侣呀,为什么在我搬到了这个名为高中的新家后,你便抛弃了我呢?难道这世间真的有什么艰难险阻能阻挡两个相爱的人吗?在那无尽的悲痛之中,我突然明白了。这世间确实没有什么能阻挡两个相爱的人,但如果那两人不再相爱了呢?是的,我的爱人啊,我被这繁华的人间迷住了双眼,我背叛了我们的爱情。但我的爱人,你这样对我忽爱忽恨,难道不是为了让我醒悟吗?可是如今我已醒悟过来了,你为何还不回到我的怀里呢?那个名为手机的恶毒女人,我已彻底远离了她,可你为何还是不肯相信我呢?

  我的爱人呀,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么个人。

  回来吧,我的爱人。来我的怀里,或者让我住进你的心里,我们将再也不会分开。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0-12-15 11:22:10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