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三十九期>校园简讯

民盟六安二中支部与前进社区结对共建

2月25日下午,市政协常委、民盟市委委员、民盟二中支部主委刘新荣带领民盟六安二中支部支委会成员一行5人赴金安区中市街道前进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恰逢元宵佳节前夕,前进社区在社区会议室精心布置,举行了“我们的节日——元宵·共建和谐社区、‘统’乐元宵佳节”元宵茶话会。

会上,前进社区书记杨永江介绍了过去一年社区的工作成果以及2021年的工作打算,并征求社区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刘新荣主委代表民盟二中支部表示大力支持社区建设,积极为社区献计出力,部署了支部进社区心理咨询、为社区讲党史等一系列具体工作,赢得了社区的高度认同和赞扬。会议最后,民盟二中支部和社区分别为辖区5户家庭困难的环卫工送上米油和汤圆,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今后,民盟六安二中支部与前进社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持续深入社区开展各项活动,积极探索创新合作机制,深入了解民意民情,拓宽共建平台,增设服务内容,不断提高共建工作的针对性和融合度,努力提高群众对共建工作的信任度和满意度。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2-08-17 15:37:27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