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三十九期>校园简讯

六安二中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1年1月17日,六安二中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博学楼二楼阶梯教室隆重召开。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工会委员、117名正式代表、15名列席代表、10名特邀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务实笃行 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学校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引领、教学教研、“三全”育人、平安校园建设、后勤管理、同心战“疫”等方面回顾总结了学校2020年工作和成绩,着重就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为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进一步树牢全面发展育人理念,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优化教育教学管理,推进育人方式改革,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管理;进一步加快校园建设及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学校2021年的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

  工会常务副主席马骧还作了《工会工作报告》,教务处主任吴斌对《六安二中“市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推选量化评分细则》(草案)审议稿进行了说明。

  全体代表高度赞同《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及《六安二中“市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推选量化评分细则》,一致通过了“两报告一细则”。

  大会号召全体代表在市委、市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2-08-17 15:34:19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