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三十二期>“迎驾教育基石工程”颁奖活动

心怀感恩,矢志教育

教师代表   侯方胜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此时此刻,站在这个领奖台上,我的心情既自豪又惭愧。作为一名普通教师,我并没有为学校的发展作出什么杰出的贡献,也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感人事迹,我只是勤勤恳恳地做好自己岗位上的一件件事情,尽最大的努力完成学校安排的一项项任务。没想到我平凡的工作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可,获得了迎驾集团给予的特殊荣耀,我感到无比的荣幸。

  今天的我十分幸运,我庆幸生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是高考,改变了我的命运,让我由一个贫寒的农家子弟成长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是改革开放,让我们老师的地位得到了空前的提高;是党和政府各级领导对教育的重视和投入,使我校实现了一年一个新台阶的跨越式发展,我们老师也赢得了更多的尊严;更是因为有迎驾集团这样优秀的企业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让当老师的我们倍感幸福!

  在此,请允许我代表所有的获奖教师向在座的各位领导表示诚挚的谢意!感谢你们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向慷慨捐资的迎驾集团表示崇高的敬意!感谢倪永培先生对教育的支持,对教师的理解。向各位亲爱的同仁和同学们表示衷心地感谢!感谢你们对我无私地帮助、热情地鼓励和无尽地包容。

  人们常说,一粒种子只有深深地扎根于沃土,才能获得无限的生机。我非常幸运,在人生的芳华,来到二中这片沃土,在她的精心培育下,我这粒种子才能生根发芽,不断成长,我人生的画笔才涂下一抹绚丽的色彩!

  成绩只属于过去,荣誉将激励我更奋然前行。今后的我一定更加努力工作,将这份感恩化作行动,把自己的全部智慧与力量奉献给神圣的教育事业,勤奋敬业,激情逐梦,努力做到更好!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0-04-21 11:06:07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