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三十二期>校园简讯

六安二中参加全市中小学校党建工作会议

    115日上午,六安二中参加市教育局召开的全市中小学校党建工作会议,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秀旗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许秀旗指出,近年来,全市中小学校党组织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教育改革发展中心任务,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为实现教育现代化、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

    许秀旗强调,各县区教育局、各中小学校党组织一定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的安排部署,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围绕“五个进一步提升”,即:组织和工作覆盖率进一步提升、骨干队伍力量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进一步提升、组织生活质量进一步提升、基本保障能力进一步提升的目标任务,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提升全市中小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许秀旗要求,各地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提高认识,明确责任,扎实工作,开拓进取,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优化工作格局、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队伍建设、加强工作保障、强化考核评价等五个方面做好保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深化教育事业改革,为开创六安教育事业新华章而努力奋斗。

    六安二中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在会上围绕抓好中小学校党建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他从“筑牢根基,全面提升学校党组织建设水平;加强教育,不断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和政治规矩;从严治党,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创建品牌,党建工作统领学校改革发展”四个方面对学校党建工作进行总结。表示将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着力抓好制度建设,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工作,努力提高学校党组织建设水平,以基层党建的实际成果推动学校创新发展、跨越发展。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0-04-21 15:14:24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