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三十二期>心灵家园

像我这样的人

高一(1  张思杰

像我这样聪明的人,独自在人海里浮沉了十五年,路过了悲欢离合就错把它当作人生的模样。

像我这样骄傲的人,长到这般年纪,以为足够有底气对抗这纷乱的社会,才读了几本书,见识几分人性,痛到心中,终明白了,长大≠成长,成长≠成熟,每一次的蜕变都是要付出代价的。

像我这样庸俗的人,努力也因我喜欢的人很优秀,我想要的东西很贵,我要去的地方很远,我相信成功要趁着年少,却又坚守内心的纯净,立志要学圣贤的不与世俗同流合污。

像我这样傻的人,认定了对的人,哪怕与全世界为敌也要在她身边,遍体鳞伤也告诉自己再坚持,再撑一会一切都会变好的。

像我这样的人,有多少渴望,多少执迷不悟;又有多少简简单单,踉踉跄跄;笑得有多牵强,哭得有多委屈,想念有多少安然无恙……

我还是这样的人,用自己的规则做事,用自己的腔调说话,继续跌跌撞撞。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0-04-21 15:00:22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