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三十二期>个性飞扬

数学君:给你的一封情书

高二文(2  王慧

“初始,我挑灯夜读,奋发图强;如今,掌上青灯,月色微凉,谁人彷徨?”“——所以,你学黛玉学够了没?戏精!写数学!故作伤感个什么鬼?”正当我沉浸在“悲伤”中无法自拔时,我那亲爱的同桌给我当头一棒,将我拉回现实,让我不得不再一次面对数学。

我至今依稀记得,开学分科的那一天,我抱着几本书款款走来,自认为很落落大方地找了一个位置坐下来,顺便朝坐在前位的女生微微一笑。我想,从今以后,我便会成为一个整天说着“之乎者也”、“经济体系”、“环境人口容量”的文艺少女了,所以要“黛玉”一点。一想到这儿,便不由得望向45°角的天空,继续做“忧伤”的梦。

可如今呢?开学不过几周,我却是日日扶着额头沉浸在数学面前,无法自拔!数学君呐!你的英姿侵入我的生活、我的梦中,使我无比地爱恋于你!

我使尽浑身解数,只为博君一笑;你一路向前,我在你身后追随,只要你回眸看我一眼,我就永远在你方圆几里,感受你的呼吸——打死都不走!!!从遇见你的第一天开始,我便知道,这三年,我将和你有一段情缘。见你第一眼,我便知道,我定会爱你如初——瞧,你那恐怖的对勾函数、分段函数,还有你那无趣的单调区,这些无一不例外地让我沉迷于你!

数学君!如若可以,我定许你三生三世。可如今,我却明了,我与你不过是错心相对,向来情深,奈何缘浅!

数学君!我爱恋你十几年了!打从娘胎里出来的那一刻起,我就没想过离开你!可你啊!到处沾花惹草,留给我一大串问题让我解决。你在寻欢作乐时,可曾想过青春年少的我已开始滋生了白发啊!你又如何舍得?

数学君,可是没关系啊!你如何待我,我都不介意啊!我可以,也甘愿为你付出一切,这一切,只缘于我对你痴心相待啊!我认识你将近十年了,实在不忍因为这段不和就与你老死不相往来啊!

数学君,只要你愿意,我会一直在这儿,等你浪够回家,发现我早已为你画地为牢,旧执如初。

数学君,你来,我相迎千里,笑眼盈盈;

若你走,

——我便是寻遍世间,填了这海,踏平这浪,也要将你寻访!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0-04-21 14:44:48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