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三十二期>成长印象

运动场上那抹动人身影

高一卓越(1 赵立平

 

美丽的时光总会逝去,却永远储存在人们的脑海里。

运动会匆匆忙忙地结束了,有欢笑,有难过,有成功,也有失败。最令人难忘的要数女子4×100米接力赛了,这是我们的荣耀,是只属于卓越(1)班的荣耀。

比赛的氛围总是令人紧张的,我站在终点线双手早已冰凉。开始了!起跑了!第一!我的眼睛紧紧盯着那位同学,那奋力奔跑的背影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双腿急促而又有规律地交换,手臂猛地摆动,阳光在跑道上打下星星斑点。我微笑着,绷着心。

交棒了,好像有些失误,我的心“咯噔”一下。不过,她凭自己飞快的速度保持了第一。她的个子不高,跑起来活像一头猎豹,那个在成绩上名列前茅、在跑道上英姿飒爽的女孩,此刻正书写属于自己的神话!成功了!一次交棒。

我从人群中依稀看到另一个飞快的身影,还是第一,我欢呼道。为了集体的荣誉,她们多么卖力啊!后面的人紧追不舍,她也不甘示弱,咬紧牙关,拼尽全力,距离拉大了!

又是一次完美的交棒,我的心跳到了嗓子眼里,最后一棒了!我们都知道,那个女孩在前一天4×400米中跑完都累倒了,上午又刚跑完100米,但她还在坚持,我有些心疼,泪水模糊了双眼,她快没力气了!

“吴倩莲,加油!你是最棒的!”我大力嘶喊着,后面的人就差一点追上了,我越发紧张。我为她呼喊,她好像感受到了那种期待。她又冲起来了,前后不到十米的距离,我看到她在挣扎,脸上露出疼痛的表情,不忍直视。终于,她第一个冲向了终点线。我们跳了起来,笑得如吃了蜜一般甜。

我佩服她们的勇气,也感叹她们的坚持!是啊,运动会本该这样,培养团队精神,看到每一位同学的闪光点。秋天的微风暖洋洋地吹过,在我的心中绽开了花。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时间从指逢中偷偷溜走,留下的是令人回味的甜美。人生亦是如此,再苦的过程也会换来完美的闭幕,高中三年虽然很苦很累,但这过程中将会有许多令人难忘的时刻,伴着我们慢慢长大。我们都要含着笑,朝着梦想奋力奔跑,成为那个忍痛迈过终点线的人!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0-04-21 14:56:29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