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三十八期>心灵家园

不散

 

高三文(8) 胡梦

高三年级的文(8)班有这么一队,名唤豆腐组合,成员有四人,分别为胡萝卜、周兔子、陈炒蛋与李馄饨,四位都是心中有诗意脚下有远方的活力少女,她们齐聚文(8),开启了一段不一样的征程……

  话说周兔兔同学因喜爱兔子而被我们亲切的称呼为大兔兔,大兔兔外表女神,内里女神经,偶尔还会呆呆萌萌冲着我们撒娇,甚是可爱。某天,大兔兔同学忽然间戳了戳我,美滋滋道曰:“你知道吗?我是我们班十大金花里的颜值担当,”此时我感慨万千,相当不屑而又一言难尽地看着她,瞬间又心生怜悯地幽幽道:“你是否对时下的颜值考核标准有些误解?”某兔瞪了我一眼,忽然一阵不合时宜的声音响起,气呼呼地转过了头,我噢了一声,好可爱,戳中萌点。

  瑶儿我书包拉链坏了,瑶儿我红笔摔了,瑶儿这有垃圾,没错,名唤瑶儿的大眼睛萌妹妹乃陈炒蛋同学是也。陈同学十项全能,而且还能语出惊人,因此我们送出一个非常符合她身份的雅号,新时代全能型社会主义接班人,瑶妹妹因为皮肤略黑天天被我们进行惨无人道的人身攻击,只见瑶妹妹小手一拍,表情斐然,一副世界人民都欠她钱的无奈表情,“我们还能不能愉快地做朋友了?”我与周兔兔、李馄饨面面相觑,忽然福至心灵,而后异口同声“不能”。这就是传说中的默契。

  李馄饨同学是位奶茶病晚期患者,初见之时,我以为她应该是说话同奶茶一样甜甜的漂亮妹子,而再见,三观颠覆。再后来,我发现互怼成了我们学习之外的日常,自我剪了头发以后怕吓着人,便天天戴着帽子上学,馄饨极力怂勇我去下帽子,好一瞥真容,待我去下帽子后,我分明瞧见了她憋笑的眸,瞰瞰至极中透着恶意。

  一个人声鼎沸的晚上,食堂里又将上演新一轮职业与商业的互吹互捧与互砍,李馄饨说觉得我头发剪的好看,我叹气,丑也,哀怨油然而生,她讽刺般地安慰我,都是浮云,只要你长的足够好看就行了,我哭唧唧地看着她,明明是你更漂亮,陈炒蛋实在看不下去了,“行了都,大家都别违心地互相吹捧了,你俩都好看。”我一笑,环视四周,皆笑。

  为我们这虚假的友谊干杯,为我们四个人来自不同的地方却有一个相同的梦想干杯,缘聚于此,朗朗书声相伴我们走过四季,看岁月更迭日月轮回,我们欲向远方,不负韶华,踏雪寻梦,让梦想在现实中成真,让那些有笑有泪的青涩回忆永远鲜活地存在于我们生命中,直到永远……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1-07-19 15:53:08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