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三十八期>个性飞扬

光年之外的笑声

 

高三理(1)  杨彦

丁博士直起腰,不耐烦地叫了一声:“谁呀?大清早不让人睡觉。”说着打开了门。可是门前却是空空如也,连片叶子都找不到。

  这引得丁博士一阵狐疑,在伸了个长长的懒腰后,丁博士面前如幽灵般蹦出了个人。丁博士叫道:“大黑!一件隐身衣天天玩有意思吗?我让你买的面包呢?”大黑尴尬地回了一句:“老师,咱们的信用卡被刷爆了,连买面包的钱也没有了。”“唉,进来吧,开个小会。” “不用了,就两个人还开会这分明是唠嗑。”“别给我废话!……”

  丁博士愁眉苦脸地说:“我们花了这么大代价研发人防鼠丸,销量竟少得可怜,你说怎么办?再这样下来,我们连西北风都喝不起了。”大黑连忙插话:“老师,我认为当务之急是寻找新销路。”丁博士眼前一亮后又叹气道:“你以为我不想,只是我们地球上的老鼠都被消灭得差不多了——等等!你是说……”“不错,B计划!”大黑骄傲地回答到。丁博士迟疑了一下,又道:“好吧,事成后,带你去博元餐厅吃一顿。”

  三个月后,丁博士驾驶着一个银色飞碟前往十光年外的卡龙星。又过了三个月,丁博士春光满面地跳下飞碟,对着大黑说:“B计划成功!我们狠狠地捞了一笔,这个计划真是天衣无逢。先把特殊DNA化的变异老鼠投放到卡龙星上,等到迅速繁殖成灾后,我便向他们抛售我们的产品——防鼠丸。不出所料,我们的库存在几天内就卖得干干净净,现在卡龙星人还要求增加订量,这下我可是赚得盆满钵满呀!”丁博士哈哈大笑起来。

  “对了,大黑,他们为了表示对我的感谢,给了我一瓶绿色液体,这好像是他们星球的滞销品,你去研究一下。”

  三个月后,一种新型皮肤病侵袭全球,连丁博士也不例外。

  这一天丁博士一边挠着手臂上的红点,一边骂道:“你这该死的病!”一怒之下,丁博士意外打翻了桌子上的那瓶绿色液体,液体飞溅到丁博士的手臂上。没成想手臂上的红点,一碰到那液体就立刻消失得无影无踪。丁博士好像想到了什么,于是和大黑把飞船仔细地检查了一遍。终于他们在船上发现了一种小虫,经过化验这种小虫正是红点的来源。很明显,这是卡龙星人的计划。他们的目的正是把他们自己的滞销品给卖出去。

  光年之外,卡龙星人正阴险地笑着。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1-07-19 15:27:00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