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十七期>校园简讯

校六届五次教代会圆满闭幕

2015年1月26日,我校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共有95位教职工代表、10位特邀代表、16位列席代表参会。

会议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党委书记许秀旗作了题为“刻苦自励,众志成城,加强内涵式建设,推进跨越式发展”的学校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分组讨论并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安徽省六安第二中学职称评审量化考核评分细则》、《安徽省六安第二中学塑胶操场管理办法》(试行)两个方案。

六届五次教代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本次教代会的召开,必将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更加蓬勃向前发展,它是学校贯彻新理念、开拓新思路、铸造新辉煌的新起点。2015年,我校将紧紧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工作,狠抓内涵式建设这一主线,注重精神凝聚,以二中精神引领学校内涵发展;打造校园文化,以文化润泽学校内涵发展;提高办学质量,以学生的全面成长诠释学校内涵发展;狠抓队伍建设,以教师的专业成长成就学校内涵发展;坚持依法办学,以规范的办学行为保证学校内涵发展;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河西校区秋学期按时开学,努力办好皖西人民满意的优质高中教育。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5-04-03 13:10:56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