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十七期>校园简讯

我校教师参加“立德树人铸师魂,教育奠基中国梦”大型德育研讨会

2014年12月20日、21日,我校王风尘、周韦、张全、李震、赵珊珊等中青年班主任在德育处副主任杜先柱的带领下,赴安徽农业大学参加由北京百师联盟教育研究中心举办的“立德树人铸师魂,教育奠基中国梦”大型德育研讨会。

大会听取了中学心理健康教育高级教师林甲针的《心理健康教育视野下的学生工作》、全国十佳班主任段惠民的《做一个智慧型班主任》、河南省“十佳”班主任秦望的《有效德育的实现途径——共同生活》以及皖西中学副校长张旭做的《班主任工作的基本要求》等系列报告。

此次研讨会之行让班主任们收益匪浅,启发良多。会后大家进行热烈讨论,深深体会到:班主任工作是一门科学,需要我们用严谨的态度去对待;班主任工作是一门艺术,需要我们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班主任工作是一门事业,需要有献身的意识。总之,班主任工作是一项值得全心去研究的工作!大家将用更大的热情、更新的理念、更好的方法、投入到班主任管理工作中去!                                      (供稿:赵珊珊)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5-04-03 13:08:41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