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十期>校园简讯

我校召开师德教育活动动员会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教育,树立良好的二中形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自2013年4月起,六安二中以“学规范,厚师德,树形象”为主题的师德教育活动拉开帷幕,旨在提高师德修养,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提出的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任务有关精神,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素质优良、人民满意的教师队伍。
  4月17日,学校在市教育局的领导下召开了专题动员会议,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六安二中校长许秀旗作动员讲话,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华提出要求和期望。会议宣布了活动方案,并要求各年级部、教研组结合实际工作情况集中学习讨论教育法律法规和省市有关规定,将思想认识统一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上来,统一到为人师表的活动主题上来,统一到厚德载物的重点要求上来。会议由六安二中副校长、纪委书记关世宏主持,市教育局工会主任程淑玲、副调研员梁智勇、人事科谢辉等参加了会议。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分为学习讨论、反思评议和总结提高三个阶段,持续时间为3个月。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3-07-23 10:33:56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