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三期>中考优秀作文

在我们这个年龄3

六安市汇文中学   王晓莉

  我静静的望着天空,栀子花开了,淡淡的清香,浸透在夏日的阳光里,飘逸着淡淡的忧伤。不知不觉中,时光老人已悄悄将我带入人生的花季中;我像一株小苗,沐浴着阳光的温暖,吮吸着雨露的甘甜,青春路上,因为有爱相伴,我迈出了矫健的步伐。
  常喜欢倚在窗前,看窗外的世界,在我们这个年龄,应该是洋溢着青春的花季,此刻却在天空下闪着羸弱的光芒。在我们这个年龄,挣脱了父母的束缚,不愿做那只被父母用线紧紧牵着的风筝,不愿做温室里的花朵,我想飞的更高更远,与蓝天搏击,与巨浪争鸣,为自己创造出一片蔚蓝的天空。
  我们这个年龄的天空,就像维也纳的四月,在经受了暴雨洗礼后, 更加的惊艳;我们这个年龄的天空,就像一块大表,初阳和迟暮,血红和黑夜,更替更替再更替,青春是一座沙漏,盈满和匮乏,叛逆和困惑,反复反复再反复。
  现在的我们,成熟中带一点天真,优柔中夹着一丝调皮,放学时,喜欢和好朋友聚在一起,畅谈音乐界的风起云落;现在的我们,学会细心的观察生活,珍藏生命中点点滴滴的感动。细心观察每一个角落,发现处处都收藏着美,春日绽放的花朵,夏季柔柔的清风,秋天纷飞的落叶,冬日洁白的雪花。阳光下老人的皱纹,小溪边孩子纯真的笑脸,烛光理母亲如雪的银丝,栅栏边父亲模糊的背影,这一切都成为定格在我内心深处最美的风景,让我感悟到人有时候不只是为自己的人生画板添彩,而是在爱我们的人的身上堆砌辉煌。
  青春是恢弘的畅想,炽热的情感,在我们这个年龄,没有传奇的经历,但是,我们的天空,却有着最美的风光。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2-08-03 15:04:58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