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三期>中考优秀作文

在我们这个年龄2

六安市皋城中学 郑枫

  在我们这个年龄,在这个花季中的雨季,在这个雨季中的花季。

——题记

  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爱唱歌,爱跳舞。我们爱读书以修身,我们爱思考以养德。我们爱风筝断线时那瞬间的自由,我们爱自己的思维在天地间翱翔时那跳跃的快感。我们爱与知己谈天说地时的快乐与充实,我们爱独自一人雨中漫步的浪漫与悠闲。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热爱一切新鲜美好的事物,因为我们热爱青春!
  在我们这个年龄,在这段生命的花季中,不免总要出现一些莫名其妙的小忧伤和小惆怅。我们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不能自拔,享受着这些生命中必然的孤独。一边听着高山流水,一边看着眼前的细雨如丝,渴求着一名或许永远都不会出现的知己。或许自怜,却永不自哀!因为我们知道,无论知己是否存在,只要心中的信念不倒,我们永远顽强如铁!
  在我们这个年龄,在这段生命的雨季中,我们倾听着心中的雨声,陶醉于这梦幻般的仙曲中。前程遥远,我们不怕;艰难困苦,我们无惧;即使前方满目荆棘我们仍然热血沸腾,微笑以对,不为一切,一路奏响青春的凯歌,只为心中执着的信念!
  在我们这个年龄,在这段生命的花季中,我们感恩父母。或许我们不会为他们端茶送水,帮助他们做家务,但是我们知道他们的辛苦,我们了解他们的付出,我们会在心中默念:一定要让他们幸福!
  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尊师重教。疲倦的时候,想着老师和我们一起疲倦,于是困乏一扫而空。学习的时候,我们想到的不仅是自己的前途,更有老师对我们殷切的希望。于是我们的小宇宙爆发,于是我们忘我的拼搏!
  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团结一致,奋发向上。我们有着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我们会为了既定的目标制定周详的计划并为此做出努力。互相监督,互相帮助。同甘,共苦。
  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会在死党面前肆无忌惮的说话,可是我们也会为了他们的无助奋不顾身挺身而出。我们知道,无论发生什么,我们永远是朋友,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与天地同寿,与日月同辉,永不褪色!
  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在亲情、友情、师生情的熏陶下,一起进步,一起成长。
  在我们这个年龄,在这个充满着微笑的年龄,在这个充满着激情的年龄,在这个充满着欢乐与忧伤的年龄,我们高呼:青春万岁!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2-08-03 15:03:51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