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三期>中考优秀作文

在我们这个年龄1

裕安区苏埠镇苏南初中 章晓宇

  在我们这个年龄,平淡中亦有滋味,平凡中亦有温馨。
   ——题记
我,不算漂亮,也许是个丑小鸭;我不算富有,也许是个穷丫头;我,不算优秀,数学就经常考不及格……但快乐依旧光临,幸福照样降临,因为我拥有温馨,一份用心呵护的温馨,在我们这个年龄,这是一份温暖的安慰!
  不漂亮,但我有朋友;是丑小鸭,我不确定自己是否将蜕变成一只美丽的白天鹅,但我确定自己是一只快乐的丑小鸭。因有朋友在,和他一起分享阳光与风雨,一起将世界变得潇潇洒洒。在我们这个年龄,快乐有人分享,忧愁有人分担,成功有人鼓掌,失败有人搀扶……难道这暖洋洋的温馨,不令人珍惜吗?
  不富有,但我有父母的爱;是穷丫头,我不确定自己是否将成功奋斗成百万富翁,但我确定,我是一名幸福的穷丫头。被父母包裹在浓浓的爱里,即使没有名牌衣服,同样让我感到自己像天使;虽然爸妈不会用任何语言表达爱,但我知道他们很疼我。喜欢被父母疼爱的感觉,喜欢自己是他们的快乐宝贝,在我们这个年龄,这暖洋洋的爱,平淡的温馨,不令人珍惜吗?
  不优秀,但我可以大方抬起头,其实让老师为你皱眉,或许也是件荣耀的事;我不确定自己有朝一日会拥有智慧,但我知道,这样也不错!被老师批评了,同样让我觉得暖洋洋的;被老师用课本把头打得生疼,但疼在头上,甜在心里,挨过之后,照样咧开嘴笑。在我们这个年龄,这种被人教育、被人关心的状况,这种说不出的温馨,不令人珍惜吗?
  是的,温馨是种暖烘烘的感觉,在我们这个年龄,就要珍惜这专属于自己的温馨!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2-08-03 15:02:11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