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十六期>校园简讯

民盟六安二中支部开展“烛光行动”及爱岗敬业专题讲座

10月15日,民盟六安二中支部,在金寨县吴家店镇举办“烛光行动”爱岗敬业专题讲座。二中支部邀请了周以和老师来到吴家店镇,为吴家店中心学校和包畈中心小学30余名中小学教师作爱岗敬业专题讲座。

  民盟六安市委结合“同心示范工程”在吴家店镇开展“烛光行动”,将包畈中心小学作为支教帮扶基地,组织盟内优秀教师参与支教共建,进行教学交流,这是继续深入推进“烛光行动”、促进农村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又一举措。

市人大常委、民盟市委副主委陈习中,省人大代表、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首炳,二部支部主委刘新荣及部分盟员代表,吴家店中心学校领导参加了这次活动。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5-04-02 16:46:08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