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十六期>校园简讯

六安二中关工委举办《与陪读家长谈“陪读”》专题报告会

为了配合学校办好家长学校,帮助学生家长,特别是来自农村的陪读家长,向他们传授家教知识,指导他们正确看待子女,教育子女,推动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配合,10月17日下午3时,六安二中关工委在德育处配合下,在学校博学楼一楼阶梯教室为高一年级陪读学生家长举办了《与陪读家长谈“陪读”》专题报告会。该年级30个班有210名陪读家长出席了报告会。

  会上,校关工委主任魏先根同志从“对陪读现象的认识”“对陪读家长的建议与希望”“有关国家教育的大政方针的通报”三个方面,向与会家长作了详细又明确的讲述。在一个多小时的报告中,魏主任脱稿讲授,观点明确,事例典型,条理清楚,脉络分明,受到了与会家长的热烈欢迎,收到了报告的预期效果。

  报告会由德育处主任宋玉祥主持,教务处副主任、年级部主任吴斌老师,年级部副主任桂运好出席了报告会。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5-04-02 16:45:09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