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十六期>成长印象

拾 光

高三文(5)  耿姗姗
 
  光阴匆匆,时光悄然流逝,桂花树下花开花谢。拾起时光的印迹,仅属于我们。
——题记
  这是五个疯子的故事。对!没错!是疯子,五个快乐的傻傻的疯子,五个相互依赖离不开彼此的疯子。
  这是些美丽的故事……
(一)扭捏的相识
  高一,彼此陌生的五个小丫头在体育课时聚在一起。这时的她们并未熟络,只是聊些有的没的。有时也会嬉闹一番,看看可爱的燃燃卖萌。虽然我们还有些扭捏,未能完全放得开,但也因有几个可以聊天的人而欣慰。但这时我们未曾发现曼曼爷们儿的一面,(嘘……)也未曾了解彼此……但值得庆幸的是我们几个风格很不搭的丫头会这样一直在一起,直至现在。
(二)喧嚣的熟识
  果然不愧为90后,我们不久就打得火热,渐渐熟络起来。这时老杨又很给力地让我和曼爷(曼曼爷们的潜质爆发,我们忙不迭地换了称呼,嘿嘿!)秉着相互促进的原则做了同桌,自此我们形影不离。我们五个丫头在课间就是一群疯子,不时能听到燃燃狼嚎般的狂笑,曼爷霸气十足的咆哮,(他们似恶搞地叫我,呜呜!)雷人的大叫,悦纸慌张的呼救“help!help!树皮又欺负偶了!”。当然,我们几个会以被树皮“打败”告终,其实我们一直搞不懂看起来那么文静柔弱的树皮力气怎么那么大?我不时想到大力水手和菠菜,也尝试吃菠菜,但效果不大。当时同学们会因我们的高分贝而无可奈何,却也一笑而过。不可否认,在国一班的时光是最幸福快乐的,但快乐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
(三)知心的相伴
  好吧!一群正值花样年华的小女生在一起难免会发发花痴的。(大家都可以理解哈!)我们几个也一样,也会因某些人而傻乎乎地做一些让我啼笑皆非的事。(简称:疯狂。)也哭过也笑过,这时的我们也是多愁善感的,不会没心没肺地大笑,没有了往日的调侃。也会因看到一个阳光的男孩而激动,(虽然几天后会忘了这茬事,)但最终我们学会了理智地处理这些。也会因自己的青春遇到这些人这些事而不再遗憾,会因彼此的知心而欣慰。
  我们携手走过风雨。当难过地躲在角落哭泣时她们会递来纸巾,送来温暖的怀抱,这时的心里很快乐,有你们真好!当曼爷胃疼时我们会像亲亲妈咪一样逼她吃药,当悦纸受欺负时我们会大义凛然地找人理论一番,当燃燃哭的时候我们真的很心疼,当打不过树皮的时候我们会傻笑……我们最无助的一面只有彼此知晓,我们奋斗的汗水只有彼此明白!青春因你们而无悔!
(四)无奈的离别
  的确,快乐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当高一渐渐接近尾声的时候我们很无奈,虽然仍保持着笑颜但都明白彼此心中的些许愁绪。终于,我们因文理分科而分道扬镳,真的好舍不得你们,舍不得老杨,舍不得国一!当高二开学第一天我们第一次重逢在校园却不能再回“国一”而要走向新班级的时候,心中那种苦涩让我们默默地走向高二。给彼此一个笑脸,踏上不同的道路拼搏,疯丫头们,加油!
  我感觉自己像在写一个小小的史书,记录我们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笑也好,哭也罢,那是我们共同的回忆,愿我们的友谊长存,一声姐妹,一生姐妹!任时光流逝也不忘彼此,好吗?
  时光荏苒,校园里的桂花开了又谢,我们或聚或散。许下一个誓言:未来,我们要见到成功的彼此……
致我最爱的你们!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5-03-26 14:59:58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