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十九期>校园简讯

我校隆重举行2015届高三毕业典礼

6月3日下午,2015届高三毕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海峰堂隆重举行。校长、党委书记许秀旗等校领导、部分处室负责人、高三年级班主任及全体毕业生一同出席,共同见证了这充满感动和感恩的时刻。仪式由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关世宏主持。

  典礼于下午三时拉开帷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毕业生代表方悦同学、家长代表江敦梅女士分别作了发言,表达了对二中老师深深的敬意和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高三文(2)班主任范大美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言语中流露出的浓浓师生之情,让全场师生深受感动。

  在各位代表的发言结束后,校长、党委书记许秀旗作重要讲话。许校长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在这样庄严的时刻,作为校长,他代表学校向各位学子表达祝贺之情,衷心祝贺全体高三同学顺利完成高中阶段的教育。即将毕业,母校见证了同学们三年来的进步和成长,见证了同学们的青春与梦想、努力与成功。许校长寄语各位同学,要学会明辨是非,懂得感恩,路在脚下,认真前行,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做一个有抱负、有责任、能担当的人。

  大会最后,许校长等校领导向各班班长颁发高中毕业证书,并向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整个会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大会在嘹亮的《友谊天长地久》、《二十年后我们再相会》等悠扬的旋律中圆满结束。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5-10-27 11:07:42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