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十九期>高考攻略

十字交叉法配平氧化还原反应

十字交叉法配平虽然在初学者看来有点复杂,但因其从氧化还原反应得失电子守恒的最基本原理入手,再结合化学反应基本原理原子守恒来配其余物质,用的都是最直接、关键的原理,所以熟练掌握后会发现用这种方法配平起来步骤简洁,所需时间短,解题效率高,还有一个很大的优点就是越复杂的化学反应步骤越简单,且配平以后得失电子数目分析的明白,对反应过程就能理解得清楚,我个人认为这是一种值得推荐的配平方法。

(张修胜老师  编审)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5-10-27 10:06:20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