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十二期>多元交流/成长印象

快乐英国行

 

高三理(9)    张欢

 

7月29日的赴英夏令营开始了,飞机并没有缓缓降落,而是像过山车一样,很刺激,那种失重的感觉使原本紧张的九个人顿时轻松起来。辗转花了20个小时,终于抵达英国,可那时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好好睡一觉,并不是迫切着要欣赏这异样的世界。但是事情并没有顺利发展,我的行李居然丢在了阿布扎比。因为去英国并非直达,需要在中东的阿布扎比机场转机。最后没有办法就只有先登记一下,经过好一番折腾之后,登场工作人员才明白我说的话,那时的我明白了自己来到了另一片土地。

  去目的地的路上,随行的人都睡着了,我却怎么也睡不着。看着窗外的世界,很清晰,很不一样。那里的空气很好,车与车之间的距离拉得也很大,唯一不一样的的是他们的车子是驾驶员在右边驾驶,而中国则是在左边。不知不觉两个小时过去了,我们来到了萨顿朗斯学校,也就是我们夏令营的地方,开始了这意义非凡的两周。

  国外的学习和国内学习状态存在一定差异,下面我就来与大家分享我在这里的一天生活吧,come on!

  这里的人们喜欢早晨先运动后洗澡,但这对我来说太糟糕了,为此每天早晨我都会早一点起床,洗完澡同时也洗好衣服。紧接着便是早饭时间,学校为我们准备了很丰盛的早餐,有牛奶、咖啡、果汁,还有三明治等等,每天早饭过后就会听到“It’s time for lesson!”,于是我们便来到了各自的班级,在这里有来自十个国家、八种语言的学生,我们班就有来自比利时和巴西的朋友,他们都很有趣。我的老师也是来自比利时的,她总是会带领我们做很多有趣的活动,记得有一天,她突然让我站到窗户边,然后让我拿彩虹糖砸楼下的人,当时我很惊讶,但最后想想这未必不是一种解压的方式。我最爱的当然是每天必有的运动,我一共选择了三种运动,其中棒球和网球是我最喜欢的。打网球的时候,我恨自己为什么不那么强壮;打棒球的时候,我以为自己连球都碰不到,但没想到第一次就打到了,真的很有意思。午饭的时间是最痛苦的了,因为我实在用不来刀叉。有一天,我还用汉语来一句:“我真想直接用手吃这鸡,逮到就啃。”下午的活动非常有意思,我们展示了中国文化,其中包括中国学生的暑假作业;我还和荷兰的朋友表演了荷兰学生一天的生活;在英国的那天,为了庆祝Boby George, 我还在表演中扭了屁股,他们也夸我表现得很好。晚上,在workshop 过后,我们还可以打牌,可以打乒乓球。那些外国朋友真的很会打乒乓球,这也是他们对中国文化的尊重。

  当然,去英国自然会去伦敦,我们参观了Big Ben、大英博物馆、London kye ,还经过了白金汉宫,这真是一种视觉盛宴。在夏令营第四天,我的行李到了,让我一直焦虑的心定了下来,校长还给了我一个惊喜,让我很开心,感受了到了在异国他乡的亲切感。

       时光永远不会停滞,但那份感情却深深地种在了我们的心里,我想你们——我的朋友们!

(指导老师:程明春)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4-05-09 09:47:21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