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十二期>从海峰走来

祝你生日快乐

 

高二文(5) 周子涵

 

九十年前,你诞生在这片土地上,开始了孜孜不倦的耕耘。伴着岁月的脚步,刻画沧桑的年轮,而你,从未老去,涓涓涌入的新流在此沸腾,蒸蒸日上的风气在此弥漫。那是一名少年,正昂首阔步,准备实现他永恒的理想;那是一艘航艇,正架起白帆,开始它下一次的旅程;那是一轮红日,正冉冉升起,焕发青春色彩。我们的二中,祝你生日快乐!

  冬日的铃铛召唤着新一年的降临,一届又一届的学子们,在这里吸纳三载精华,只为一朝“破茧成蝶”。笑也好,哭也罢,我们都是在您的“怀抱”里完成着“蜕变”;功成名就也好,名落孙山也罢,我们都是被您抚育着的幼芽。人生难得几回缘重情深,哪怕时过境迁,物是人非,谁能抑住对母校的思怀?不说思重如山,却也担起涌泉相报。

  二中充满着蓬勃朝气,以饱满的精神和开放的姿态送走一批又一批“羽翼丰满”的“雄鹰”,迎来一只又一只渴问求知的精灵。无论他们的未来在何处,他们都曾是二中的一员,都在此留下足迹。二中是为了每个学生的幸福人生而办,坚持理想目标,做到勤奋踏实,举止文明作风朴实,我们把梦埋在了这里,由他引领着我们,尽管未来的路各不相同,但他指给的从来都是最光明的那条路。

  泪水与欢笑并聚,一路走来,也有风雨也有晴。二中不断完善着自己,培育着学子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这片沃土开出多少繁花果实,孕育了多少新苗?我们只愿二中永远青春不老,只愿自己能从二中飞向蔚蓝天际,为着同一个梦想,同一个信念,共创同一份荣耀!

  最后,再次祝六安二中,九十周年生日快乐!

(指导老师:周以和)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4-05-09 10:14:32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