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十八期>心灵家园

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高三文(8)  陈习苗

提起笔,觉得有点小矫情,但我还是觉得,没有人比自己更了解自己,有些话写出来,才能更好地认识自己。

写给贪吃的你

  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胖!其实你真的不是非常胖的那种,只是很不幸高二分班时分在了一个全是瘦子的班!这显得你格外地胖!当然,这与你的贪吃也分不开,三餐正常之外,你的课桌肚的糖就没停过,美其名曰“补充能量”,其实就是贪吃,当然也少不了周围同学浓浓的“关爱”才导致今天的局面,他们实在敌不过你对他们零食那炽热的目光。虽说高三不宜减肥,但亲爱的,你真的该克制一下了!

写给“爷们”的你

  你真的很爱笑,笑点也极低,笑声也相当豪迈,班里的男生也比不上你,因为你喜欢“仰天大笑”的豪放,你不爱女生之间的扭扭捏捏,卿卿我我,你只爱像“爷们”一样地洒脱不羁,导致全班都不把你当女生看。我想,还是改变吧!没办法,谁让你生的是女儿身呢?总归要有些女生的恬静、矜持,培养稳重的性格,大大咧咧的你总是沉不下心来,容易被外界干扰,是收收性子的时候了。

写给脾气暴躁的你

  怎么来形容你的臭脾气呢?啊,想到了,爆竹脾气,一点就着,稍微惹你一下,立马就像被踩了尾巴的狗一样,说翻脸就翻脸。虽然你不记仇,更不记隔夜仇,第二天就像没事人一样,和他人和好如初,但你可知道,这样做真的很伤人,这样的脾气实在令人捉摸不透,周围的人只会离你越来越远,所以,亲爱的,收敛一下自己的暴脾气吧!

写给苦觅友情的你

  其实友情就是在每日的相处中点点滴滴积累下来的一种感情,不是说找就能找到的,真正的友谊其实一直都在你身边,你却不曾在意,总觉得他人对你不够好。但是,亲爱的,这个世界上除了父母你没有资格要求任何人对你无条件地好,友情是相互的,是平等的,希望你不要再在这里迷茫,失去方向,伤了真正关心你的人,FF和GY其实都很好,不要再一意来要求他们如何,一切的友情都在不言之中,希望你好好珍惜!

洋洋洒洒写了这么多,只是希望你能更好地前行,成为更好的人!成为让我嫉妒的人!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5-06-13 09:55:46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