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十八期>个性飞扬

同 位

高二文(2) 吴苏婉

 

从幼儿园到现在,经历了那么多百态同位,你可曾好好使用过咧?由于内存不足,就秀一秀我的现任同位吧。

  [名称]同位。可根据广大用户的兴趣喜好或该品的外观、颜色、特技、大小、声调等自主命名。不过因其在出厂设置中有“自爆功能”,且不因时间、地点、条件为转移,无法更改,故需谨慎使用,轻拿轻放。考虑到我的现任同位“学霸功能”系统配置较高,横扫六科,故称“学霸”!

  [性能]可揉可捏可亲可抱。注:此性能属高配,需系统升级至双剑合璧才可,若未升级,切勿使用,该品将会启动自爆功能。(具体你懂。)

  [功能简介]

  1、可行使真人发声,多选或温柔或粗暴或甜心或凶兽的定时闹钟功能。还在为上课铃响你却仍鼾游异地而苦恼吗?还在为老师即将来袭你却仍口水遍地而发愁吗?赶快订购吧!只要9块9!只要9块9!没错,真的只要9块9!只需语音播报时间,即可进入!如未果,支持冷战1分钟。(哼!我可是有脾气的!)

  2、可行使考前复习帮划重点功能。还在为业务繁忙少划漏划未划重点而痛心疾首?现有真人甜声秀字学霸在侧,陪我徜徉书海,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什么?同位没反应?好吧,由于系统繁忙,请稍后重试……

  3、可行使讨论男神女神八卦娱乐热点时事新闻等附加功能。

  “男神男神!金宇彬金宇彬!啊~”

  “哼——”两道寒光闪现,“一点都不帅!”

  “啥?”

  “不帅!”

  “你说什么?!”

  “不帅!”

  “你再说一遍!”

  “不帅!”

  “……”

  “壁咚——”

  关机,自爆,进入掐架模式。

  注:此功能不受时间、地点、条件限制,该品或会开启傲娇模式,进入无语状态,需小心使用,轻拿轻放。

  [操作步骤]学期开始班主任调座位时启用摇奖方式,随机抽取幸运大礼包,即同位一只,可提前烧八米高香,祝获学霸。

  [生产日期]不详。

  [保质期]至班主任再次调座位时。

  [储存条件]未开启前,无须冷藏。开启后,需24小时全天配备饼干小面包巧克力曲奇蛋糕水果糖苹果香蕉牛奶棒棒糖辣条雪碧可乐芬达等给予喂食,若机体反应较慢,别担心,脉动一下,马上回来。

  [使用禁忌]无吃食时先会不理人然后反应迟钝最后死机。

  [特别提醒]要想过得好,常备加多宝!

嘘——小声点儿,我得先避一避,前方一大波同位来袭。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5-06-13 09:40:19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