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十八期>多元交流

难忘的梦幻之旅

高二理(10) 田秉盛

 

   随着飞机缓缓降落在广州白云机场,一段难忘的旅程也随之告一段落。

  大年初五,本应该在亲戚之间奔波拜年,我校的十几位师生却聚集在合肥新桥机场与来自芜湖、安庆等地几所高中的朋友们准备踏上去往美国的旅程。对于一个像我一样的欧美粉来说,去美国真的是一个件令人兴奋的事,而我们这次要去的两座城市,更是每个人都向往的旅游圣地——洛杉矶、旧金山。在这两座城市,你几乎可以找到你喜欢的任何东西。如果你喜欢电影,著名的好莱坞就坐落在天使之城;如果你热爱体育,这两座城市同样拥有着美国四大顶级球队;如你痴情于音乐,来自洛杉矶的本土乐队Maroon5一定能满足你的味口。带着一脑子的幻想和期盼,我们开启了加州的梦幻之旅。

  今天是第一天,我们一行人在入住的宾馆用完餐坐上了大巴,正式开始加州之行。车上,导游欧文给我们介绍了加州的一些风土人情,比如加州有充足的阳光,加州的各个城市发展状况,加州人的性格。伴着欧文精彩的介绍,我们到了第一个景点——洛杉矶海事博物馆。博物馆里陈列了各式各样的造船模型,古风十足,过去航海时用的一些设备,让我们了解了很多知识。离开博物馆,我们来到了一个码头,坐上游艇,参观了洛杉矶著名的海港Long Beach,我们看到了不计其数的商用巨轮停靠在码头,场面十分壮观。中午用完餐,我们去往了洛杉矶市中心,参观了湖人队的主场斯台普斯中心。虽然不是“胡蜜”,但毕竟也是第一次参观NBA球队的主场,心里十分激动。在斯台普斯中心拍完照以后,我们还去往了格莱美博物馆,作为一名铁杆的粉丝,博物馆近期的主题——Toy to Swif Exprience 实在让我感到无比地兴奋。第一天的行程让我对后面几天的行程充满了期待。

  第二天我们起了个大早,车程较长,我们将去往一所学校——加州大学圣玛科斯分校。经过漫长的车程,我们到达了学校。校方也热情地接待了我们,为我们展现了现代欧美式的大学风貌,并领着我们参加了大学的行为艺术课,与大学生们交流互动,这一天让我们受益匪浅。

  第三天早上,我们参观了洛杉矶当地一所非常著名的学校——加州明星高中。我们被分为很多个小组,参加不同的课程,近距离感受了美国高中生的课堂,还和他们一起举行了五对五的篮球赛,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下午,我们去往了一家商场购物,琳琅满目的商品,实惠的价格,我们一个个都满载而归,结束了充实的一天。

  第四天,我们来到了加州科学中心,馆里面的各种科技设备让人大开眼界,最让人感到震撼的莫过于搭建在科学中心上方的已退役的“奋进号”航天飞机。

  第五天,我们去了著名的盖蒂博物馆。欧文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博物馆的由来,和里面的一些主要文物收藏。博物馆建在一座山上,我们来到山脚下,乘缆车登顶。博物馆建筑宏伟,空间很大,陈列着各个时期艺术家们的经典之作。下午,我们前往了圣塔莫尼卡沙滩,感受到了洛杉矶美妙的自然美景,清凉的海风、湛蓝的天空、金色的沙滩,都成为游行者的驻脚点。

  第六天,平日阳光明媚的洛杉矶下起了雨,但这丝毫阻挡不了我们的热情。我们来到了圣迭戈军港,乘坐渡轮参观了这个美国大多军舰的母港。在这里,我们看见了已退役的“中途岛号”,一睹航母的真容,更是十分幸运地在远处看见了现役全球最强火力的核动力航母——里根号。下午,我们去往了墨西哥城,体味了墨西哥风情。

  第七天,迪斯尼之行开启。虽然早上还下着毛毛细雨,但天公作美,一会便雨过天晴。在迪斯尼乐园里,园内游人如织,各种娱乐项目十分引人,飞越太空山、巴斯光年等经典迪斯尼项目让人大呼过瘾。下午5点左右,迪斯尼的花车游行开始,各个迪斯尼的经典人物陆续乘着巨大的花车闪亮登场,引得人群阵阵尖叫。

  洛杉矶的行程告一段落,接下来的一天,我们开始了旧金山的行程。

  远观旧金山的景色,显然比洛杉矶更具现代化意味,地形也十分奇特,有很多陡坡,我们去往的七曲花街,便是因这一原因而闻名。著名的金门大桥的雄壮引来许多游客。我们还参观了旧金山的硅谷,世界各大高新技术公司如谷歌、苹果、facebook、英特尔等的总部都设立在这里,这也是许多人未来工作的梦想之地,这次的美国之行也在这里画上了句号。

画面美好,记忆珍贵,影响很大。美国的环境和美国人的生活方式,也深深吸引了我,引发了我的诸多思考。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5-06-13 09:25:55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