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七期>游学记

阳光浮暖三千事

高二理(1)  尤振

  从英国回来已经一个月了。一个月不算太短,但这一个月却模糊不了那段记忆,所见所闻总是萦绕在我的脑海,让我回味万千。
  在英国的第一个清晨,我早早地冲出了寝室,在楼外等候仍在洗漱的各国同伴。在阳光的照耀下,我第一次看到了Sutton Valence的美丽景色。楼前是一片绿色草坪,满眼的绿色也给我们注入了活力。草坪旁边还盛开着各色各样的鲜花,婀娜多姿,每一阵风过,她们就会向我们点头示意,一如好客的东道主。穿过楼中间的过道,来到了学校的另一边,对面是一片比高尔夫球场还要大十几倍的绿草地,一眼望去,地平线消失在绿色中,很是壮观。偌大的学校里绿树成阴,鲜花盛开,眼亮了,心醉了:这就是我们的寄宿学校。
  在8月4日的那天,我们夏令营全体营员出游半天。到了一个名叫Hever Castle的景点,这是英国一个王子的城堡。城堡四周被美丽的花园、整齐的草坪、清澈的池水、高大的树木等所映衬,显得格外地优雅。城堡的四周还有护城河,我们过了桥来到城堡中,映入眼帘的是那种英伦的古典装饰,独特的时代气息更加浓厚了。楼上,比如书房、卧室、客厅之类的,都是些关于这个城堡以及主人的历史的,还陈列了一些主人用过的防具和武器(在那个年代,他们还是打仗的)。
  来到英国不去伦敦,就跟来到北京不去长城差不多,都会遗憾的。于是在8月9日那天,我们驱车赶往了英国的首都——伦敦。
  下了车,远远地就看见世界第四大摩天轮The London Eye矗立在Thames River旁。要不是时间原因,我真的很想上去体验一回。在staff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第二个景点——Big Ben,这在全世界都算是著名的景点了,所以能亲眼目睹到它真是倍感荣幸。高大雄伟的Big Ben在阳光下熠熠发光,显示了英国人的大气与骄傲。
  随后我们来到了Buckingham Palace,参观的人络绎不绝,可谓是人山人海。白色的建筑显得庄重而典雅,给人一种独特的感觉。过了几条马路,我们到了National Gallery,广场上屹立着几座雕像,具有浓厚的英国艺术氛围。傍晚时分,我们返回了学校。
  回到六安,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我端着一杯卡布奇诺坐在阳台的藤椅上,出神地注视着暖暖的氤氲。一抹阳光洒在我的脸上,我情不自禁想起了在英国的那段时日,阵阵暖流在心田涌动。
 (指导老师:李学凤)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2-10-20 14:50:00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