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七期>校园简讯

摄影图片征稿启事

广大教职工:

  为让大家分享你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欣赏你感受生活的独特视角,展示你对生活瞬间的捕捉能力,编辑部决定从下期起设置“教职工摄影专栏”,稿件丰富者将设个人专栏。欢迎你积极投稿。题材举凡校园内外、家居生活、旅游观光、自然社会,不拘一格。投稿一律采用电子格式(不收纸质稿件),可直接发往《墨浪花》邮箱(molanghua@163.com),也可拷贝给编辑部。

本刊编辑部
2012.09.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2-10-17 16:35:48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