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七期>校园简讯

高一年级新生聆听革命传统教育

    9月24日下午,革命老战士、年已耄耋的戴清老先生来到六安二中,为我校正在军训的高一年级新生做革命传统教育巡回报告。
  戴老1947年投身革命,194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战争时期,先后参加过淮海战役,渡江战役,上海战役,福夏战役,为新中国的成立做出了贡献。
报告会上,戴老从近代中国的百年屈辱史说起,回顾往昔峥嵘岁月,并结合自己的战斗经历和英雄故事,为在场的师生展示出一幅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激起大家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激情。最后,他殷切希望同学们发扬革命传统,做学识渊博、品德高尚、意志坚强、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担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立大志、刻苦学习、发奋成才,担负起新的历史使命。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2-10-17 16:22:33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