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一期>心灵家园

遇见,是一场华丽的盛宴

高一(7) 郭杨薇薇

时光凝固,世界一片寂静。我,独坐一隅,缓缓站起,望着我亲爱的同学们,霎时泪滴划过脸庞——哦,那是幸福。

——题记

  我们都曾是很小很小的孩子,倏忽间,仿佛是坐了火箭的小猴子,来不及眨眼,就这样刺溜长大了。

  已是一名高中生的我,踏进这美丽的校园,怀揣着对梦想的渴望,在漫漫人生路中寻找着,寻找着,寻找着对我循循善诱、谆谆教诲的老师,对我敞开心扉、热心帮助的同学以及那与我共同奋进的小伙伴们。

  记忆在翻转,金色的碎片在空中飞舞,脑海中闪现出幸福的画面:讲台上,长发的年轻女教师正一遍又一遍地为讲台下一个个认真听讲的学生们讲着那些打着“问号”的题目。阳光透过临廊的窗子洒了进来,洒在大声回答着问题的同学们身上,洒在金色的桌面上,也洒在了我的记忆里。记忆里,教室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着生机与活力,每一种声音都透着向上与朝气,每一张面孔都满载着兴奋、希望与美好的憧憬——而我,正是他们中的一员,同样,有着自己内心深处的一个梦,也同样,在为梦奋斗。

  遇见,是一场华丽的盛宴。匆匆的时光,匆匆的我们,却在此刻遇见,才有了命运之中注定的一场华丽的盛宴,留得一生时光去细细品尝,酝酿,酿得一片到最后醉了自己的记忆之海……

  岁月烟雨,氤氲了满地落花。梦的舞蹈在烟雨落花中旋起,等待着瑰丽绽放的一刻。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6-07-01 10:43:16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