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一期>个性飞扬

心灵狙杀

高一(14) 林嗣茂

“汤姆,闭上眼吧,很快的。”杰锐说到。汤姆笑了笑,他闭上了眼,轻轻的。一声枪响,他倒在了血泊中,他在笑,仿佛看透了一切,正义与邪恶……

  那是七天前,汤姆是一军人,他有家庭,有自己所爱的人。可是,美丽的幻境,却被七天前下午的炮弹打破。汤姆接到命令,要去前线作战。他离开了家人,头也不回,或许,他知道自己的命运。他登上了吉普车,走了,向着黑暗去了。

  四天前,噩耗传来了。汤姆的一家,被一颗炮弹炸死了,他的妻子和他年仅六岁的女儿。汤姆,震惊了。他呆滞的目光发出了复仇的号角。他逃走了,不知道是不是逃兵,他带着狙击枪向光明跑去。“汤姆,回来!这是死罪!”杰锐大喊。汤姆拨下耳麦,走了。他到了,他一下子坐到地面上。在他眼前的是故乡还是一片废墟,他分不清。他站了起来,握紧了狙击枪,快步地向家的方向跑去。

  “直升机?”汤姆望着他家前面空地,一架直升机缓缓下降。落地,舱门被打开了,一个上校走了出来。“他?”汤姆思索着。他在一个报刊上看过,那个人是敌方空军上校。汤姆立即躲了起来。装弹,架枪,汤姆红着眼,咬着牙。没错,他能报仇了,步骤很简单。瞄准,开枪。汤姆,调节了瞄准镜,一个十字交点顶在了那个上校的头上,汤姆笑了笑:“为你的罪恶付出代价吧。”

  “开枪!”汤姆说到。汤姆愣住了,他猛地抬起了头,他流出了一滴汗,他不知所措。他猛地给了自己一巴掌,他低下了头,透过瞄准镜,他看见一个跟自己女儿年龄相仿的小女孩,汤姆的眼,红了。那个女孩围着上校,他们应该是父女关系吧。汤姆似乎下不了手,因为他明白,一个女孩失去父亲的痛苦,正如同一个父亲失去了他的女儿。“报仇,报仇!”汤姆心里念到。他再一次下定决心,他紧咬着牙关,看着那个活泼可爱的女孩。他笑了,“砰!”一颗子弹飞过,美丽的弹道划分出了正义与邪恶……

  “汤姆,因为你战场抗命,并且遇见敌人故意不杀,而且还是一个高官!等着军事法庭吧!”杰锐怒吼道。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6-07-01 10:57:35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