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五期>心灵家园

最好的我们

——致高一珍珠(2)班

高二文(8) 张璐

 

风,吹动了窗帘,吊在头顶上的风扇呼呼地转着,燥热。

  提笔在座位上出神,看着身旁空荡荡的座位,想着,这时,你们应当来齐了吧,应该都在安安静静地自习了吧。

  总不自觉地想到珍二,总是不能自已地怀念珍二。算算我在那儿的日子不过几个月而已,我也说不清自己的情思又从何而来。

  你们总是认真,在老蔡的严明纪律下,你们总是来得比别人早。坐下即静,进班后就老老实实地写作业。久而久之,别人眼中的不可能人,我们早已习惯;你们总是无敌,班里永远洋溢着自信与骄傲。因为你们是强者,是令别的班望其项背的佼佼者;你们总是欢乐,可以在被压榨到可怜的课间中找到槽点,然后大笑。那么明朗,这才是最真实的你们啊,是啊,你们终究还是你们,却再也不能称为我们。

  我会在每一次放大榜时挤进去在那一列列小小的名字中寻找着你们,会惊异于你们的进步,也会叹惋你们的失意。但往往,你们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看着你们耀眼的平均分,我也是开心的呢。是的,你们的每一次成功,我都会在台下为你们鼓掌。

  即使,我,现在已不属于那个团体,但它仍是我一个美好的存在。我也将做出自己的样子,也不枉与你们同学一场。

  愿我们,终将成为,最好的我们。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7-07-19 15:34:03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