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五期>心灵家园

请问,去你心里怎么走?

高三理(14) 陈畅

 

当我第一眼看到你时,我暗暗记下你的模样;

  当我第二眼看到你时,我悄悄勾勒出你嘴角的微笑;

  当我第三眼看到你时,我偷偷写下关于你的心情日记……

  我总是偏着头看着你在斜阳下认真学习的剪影,不知不觉地在桌子上画了一大堆不知名的符号,不巧被老师发现,批评不认真听课。在挨了老师的骂后,我翻开书本,从书页中飞出一张白纸,是上次考试的成绩单。我摇了摇头,捡起掉在地上的纸页,无意之中瞥见了上次的成绩。望着成绩单上我落单的成绩,和你在光荣榜上闪闪发光的名字,我才如梦初醒。我深刻地反省自己,这么多天来,我一直在做什么?

  我知道,只有付出比别人多99%的努力,才有可能变得和你一样好。

  现在回首,那些住在记忆里的点点滴滴,只有岁月才可诠释。很喜欢罗兰的那句话:“青春不是一段时光,而是一种心态。”所以我从不介意你给的冷漠。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7-07-19 15:31:43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