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五期>个性飞扬

我看胡歌

高二理(8) 张袁娣

 

十年前,李逍遥踏剑而来,唇红齿白,笑得一脸意气风发;十年后,梅长苏带着羸弱身躯和淡淡哀伤出场,玩转“阴谋”后悄然转身。对于演员胡歌来说,以李逍遥成名,以梅长苏重生。

  在2006年的车祸中,胡歌的右脸及右眼伤势严重,给事业蒸蒸日上的他致命一击,众人猜测,即使演艺之路的开端很好,但却可能因为伤痕而停滞不前。可能出乎众人的意料,胡歌虽然一开始对伤痕耿耿于怀,但自2010年接拍电视剧《神话》主动向导演请求把刘海掀起来,到之后挑战电影《辛亥革命》中林觉民这一角色,再到《四十九日·祭》中的陆军少尉,可看出他正在坦然接受这个事实,并尝试从美少年褪变成真正的实力派。

  胡歌说过:“皮囊坏了就用思想来填补。”正因为如此,为了演好话剧《如梦之梦》中的五号病人,他在话剧团蛰伏了一年。

  胡歌的转型之路还在继续,他身上发出的光芒会有很多。但我看胡歌,只看胡歌那不卑不亢、稳稳扎扎、坦然面对的人生态度。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7-07-19 15:46:56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