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四期>校园简讯

校党委召开第11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11月7日下午, 校党委在综合楼九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处室、年级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许秀旗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关世宏全文领学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集体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最后,许校长传达中组部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的《关于加强中小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精神,领学《中国教育报》刊登文章《加强党建工作 充分发挥中小学校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并就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及时掀起学习热潮,充分认识会议的重要性,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广泛学习,各支部要安排时间集中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尤其要深刻领会中央提出的“四个意识”,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完善党内监督,使监督成为习惯;三是要结合实际工作抓好落实,特别要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突出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强化政治担当。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7-06-06 14:13:25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