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四期>校园简讯

市关工委到六安二中河西校区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报告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11月14日下午,六安市关工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团团长丁胜奇,副团长张克应,宣讲团成员、六安二中关工委主任魏先根及校关工委成员赵葆德来到六安二中河西校区,于行健馆内为高一年级千名名师生做了一场生动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报告会,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魏主任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党的十八大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会议精神为指导,联系实际,列举了贴近中学生生活的典型事例,全面深入地解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二个词语的深刻内涵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学生们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为建设幸福美好的国家而贡献力量。
  六安二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河西新校区校长关世宏出席会议,河西新校区副校长李向阳主持会议。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7-06-06 14:11:48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