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四期>心灵家园

还记得吗?

高三理(7) 张冉

  正好桃花是三月的花事,五月是菖薄的天下,荷花是非在六月开不可的,有些事情,永不嫌迟,却也不会早,万物消长,四季循环,昼夜交替其实也是人生的走向。

  还记得吗?这是你告诉我的。还记得吗?我们已不在对方身旁,还记得吗?我们曾说过要一起牵手,笑到毕业。

  相似的性格让两个人玩到一起,而相似的身高怕是我们遇见的原因吧。

  草长莺飞,回不到过去,却沉淀了回忆的梦影。

你说你初中很保守,我说我也是,你说你老家的趣事,我笑着打趣,你说我是你从内心认同的第一个闺密,我没有回应,我还没有真正认识这个词。我们俩几乎形影不离,放学也一起回家,可是渐渐地,时光她变了。

  你总是和我唱反调,但你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算是逞强吧,我一点点将我们一起印下的足迹擦去,两个如此要强的人竟能凑到一起,也是很奇怪吧。

  最近还好吗?记得吗?我曾向你承诺我们不会因为时间长了,距离远了,感情淡了。抱歉,最后的我还是失言了。

  抱歉,我最终还是任性了。曾和你豪言要带你一起将成绩提高,而我却一直没有实现。原来,我也是个骗子。

  你呢,现在怎么样了?

  记着,晚自习前好好吃饭,别再吃泡面了。

  知道吗,我真的变了很多,不再斤斤计较,不再任意耍小脾气,但唯一不变的是:不后悔,曾和你成为闺密。

  但,真的抱歉,曾用言语和行为伤害了你。

  曾不敢面对,处处躲着你。

  不过,我们一直被时光温柔对待。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7-06-06 14:32:55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