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四期>个性飞扬

特效药

高三文(6) 高宗亮

  产品名称:复方暖心片

  用量:成人按需求定量服用,儿童谨遵医嘱。

  适用人群:EQ低下者,对家人冷漠无视者,面对弱势群体无动于衷者,缺乏责任心,我行我素者,以及整日勾心斗角、明争暗斗的上班族。(如另有类似病情,可参阅说明书)

  主要成分:生活中珍贵的亲情25%,患难与共的友情25%,纯真无私的爱情25%,并加以自尊自爱、尊老爱幼以及其它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加工合成。

  疗效:分疗程使用

  1、服用后1周之内,患者会惊讶于自己的不同,行为举止、言语谈吐都礼貌了许多;家人、朋友用微笑代替了白眼、冷漠,并且内心深处略有暖意,并伴随着心跳加速,体温上升,与人交流不再言语刻薄。

  2、服用后一个月左右,大多数患者一改从前的语言习惯,变得受人欢迎,身边的朋友开始变多,性格也会开朗、活泼,内心不再浮躁、焦虑,不仅收获了事业的成功,家庭中的幸福,朋友的支持,社会的认可,而且更重要的是内心的解脱与释然。

  不宜人群:形式主义,不思上进者;想通过此药升官发财者。

  综合评价:本产品经专家研究多年,将社会上的真善美集于一体,由特殊工艺加工制成,对传递社会正能量有积极作用,也是对这个浮躁社会的“降火药”,让人心归平静,净人间浮华,构大同社会,患者皆予以好评。

  零售价:一件好事

  保质期:永远……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7-06-06 14:44:32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