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三期>心灵家园

我与明天的自己有个约定

高二理(8) 张玥

  我与明天的自己有个约定:请变得更坚强。

  躲在母亲怀里放声大哭的我,藏在被窝里小声抽泣的我,坐在窗前失声痛哭的我。对,我爱哭。只要稍微受点委屈或遇到什么不顺心的事,眼睛不自觉得开始变红,眼泪一串串地往下落。所以,我与明天的自己作了约定。

  我们约定:明天,请微笑。花儿到了开放的季节就会绽放它们美丽的笑容,无论风吹雨打还是根断茎折,它们始终笑着面对一切,看着世间常态。我又何尝不能如此呢?一切的痛苦和烦恼就这么一笑而过,心中的压力和不满也会随着笑容倾泄出来,心中无杂念,只为目标而执著。明天的我,请微笑,微笑是坚强的开头。

  我们约定:明天,请冷静。心中的怒火、烦恼、委屈都是因为我并不能冷静下来,专注思考问题,像风雨中海上航行的船只,左右飘荡,心思不定。多一点冷静,和家人、朋友之间的冲突少一点;多一点冷静,解决矛盾,问题的思路更加清晰;多一点冷静,我能变得更好。明天的我,请冷静,冷静是坚强的重点内容。

  我们约定:明天,请坚强。劳动人民每天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不说苦不抱怨,因为她们知道坚持的意义。半途而废,无法坚持的人体会不到痛苦的滋味,他们始终躲藏在属于他们的那一片小天地,没有受过伤,没有受到委屈,一旦走出自己的小天地,遇到风浪便没法坚持,从而也导致她们无法坚强。所以明天的我,请坚持,坚持是坚强的正文。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明天的我,我们的小指之约就这么定下来了,请微笑、冷静、坚持和坚强,无论何时,你能依靠的只有你自己。所以,明天的我,请变得更坚强。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6-12-21 11:33:02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