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三期>心灵家园

哥们,咱别放弃好吗?

高二理(4) 罗贤峰

不知曾何时,我们一起玩耍,一起努力,一起许下承诺要考某某大学,但是现在,我发现你变了!学习变得不用心了,乐观的你开始变得寡言了!你开始迷恋网络游戏了,这不是曾经的你,这不是我当初认识的那个阳光男孩了!

  因为成绩下降,你受过不少人的询问。老班找你谈过,父母找你聊过,我知道你心里很烦,毕竟这种感觉我也有过。所以,你越来越迷恋LOL,把情绪全部发泄在这里面,你说你放弃了,但你应该认识到我们还要面临高考这条门槛,我们现在还不能放弃!

  大多数人在迷茫无措的时候,都因为有了知己的帮助,才走出了困惑的深渊,周杰伦在吴宗宪的帮助下逐渐出了名,李荣浩在薛之谦的帮助下以一首《李白》一枪打响。所以,我愿意做你的知己,帮助你度过这段迷茫的时期,帮助你变回从前,我希望我见到的还是那个可以谈笑风生、幽默感爆表的男孩!我相信你可以变回来的!

  哥们,我想让你知道,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至少还有我们这些兄弟陪你,我们要好好努力呀,咱不能放弃!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6-12-21 11:31:50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