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三期>卷首语/校园简讯

我校连续第五年荣获“市直单位综治及平安建设工作优秀单位”光荣称号

2016年6月17日,六安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公布了《关于2015年度市直单位综治及平安建设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六综治委【2016】8号),我校被评为“2015年度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平安建设优秀单位”,这是我校连续第五年获此殊荣。

  2015年,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以及市综治委“把六安建设成为全省最和谐稳定的市之一”目标要求,秉承“尊严、幸福、快乐、向上”的办学理念,坚持“安全、质量”的工作重点,围绕“人文二中、人才二中、人康二中、人和二中”的办学目标,不断完善人防、物防和技防措施,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充分利用主题班会、广播会、宣传展板、电子屏等形式宣传安全教育知识;通过各种安全教育报告会、防灾减灾疏散演练、校本培训等活动对师生进行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和安全防卫技能;与相关部门联合行动,配合公安、交警、卫生、城管、防疫、食药监等部门,加大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力度。

  一年来在校党委、校长室的带领下,在各处室、年级部的密切配合下,在各位班主任、老师的大力支持下,我校维护了安全稳定的教学环境,保持了良好的学风、教风,综治工作水平获得了显著提升。多年来,我校无任何师生违法犯罪,无任何师生参加邪教组织,无任何师生吸毒贩毒,无一起安全责任事故发生,无学生自杀、自残或因打架斗殴等导致学生死亡事件,并且也未发生过饮食中毒、楼道拥堵踩踏、火灾或传染性疾病流行等事故。

  此次被评为“2015年度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平安建设优秀单位”是对我校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和综合治理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更是一种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要求,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建设幸福和谐六安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6-12-21 10:36:58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