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三期>卷首语/校园简讯

省人大领导一行莅临六安二中河西新校区视察指导工作

2016年6月1日,安徽省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纪冰等领导莅临六安二中河西新校区视察指导工作,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民、市重点局局长王勇等陪同下视察了整个校园环境。

  六安二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河西新校区校长关世宏对省人大常委会领导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从六安二中河西校区建设和发展的总体情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纪冰主任对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具有特色的校园文化、先进的教育教学设施和规范的学校管理表示十分满意,高度肯定了学校开学以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秉承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学校特色,积极探索校园文化建设和管理新路子,锐意拼搏,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育水平。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6-12-21 10:35:08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