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三期>卷首语/校园简讯

毕小彬市长来我校看望慰问教师

9月8日上午,在全国第32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毕小彬在市政府秘书长王琢、市教育局局长夏跃武等陪同下来我校看望慰问教师。

  毕小彬市长看望慰问了我校刘德传、张德胜、曹文琛三位教师代表,为他们送去祝福的鲜花及慰问金,祝贺节日快乐,感谢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市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希望广大教师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信念,积极投身教育改革实践,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为社会培育更多有用人才,为提高我市教育质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察看了校园建设并听取了情况汇报后,毕小彬市长对我校的建设与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要求。毕小彬市长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区高中教育与义务教育的发展,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希望六安二中抓住发展的重要机遇期,统筹学校教育资源,在本部发展的同时,带动、推进皖西中学、六安二中新校区的发展。要坚持特色发展、错位发展,既要教书,更要育人。要坚持不懈地抓好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教学管理水平,把六安二中优质教育品牌打出去,为六安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应用的贡献。毕小彬市长强调,六安二中要进一步抓好学校日常管理、安全管理、教师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不断完善各项制度,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要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培养更多“名师”,结合学校特色和生源特点,创新工作举措,从路径、方式、方法等方面探索如何更好地培育学生,打造更多叫得响的特色品牌,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6-12-21 10:33:37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